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大雪过后,这菜必吃,清肝明目改善视力,熬夜的人可要多吃!

冬季最受欢迎的就是下雪了,很多南方人为了可以看雪专门跑到北方,为什么?因为南方的冬天不下雪啊。雪是纯洁的,最美丽的,一场雪过后有一物可以食用了,那就是菠菜,是冬季的代表,可以清肝明目,改善视力,很适合经常熬夜的人食用。

大雪过后,这菜必吃,清肝明目改善视力,熬夜的人可要多吃!今天制作的就是菠菜炒鸡蛋,菠菜含铁量比较丰富,很补血,还可以促进小孩子的生长发育,今天这个菠菜炒鸡蛋适合生长阶段的孩子食用,家中有孩子的家长快点收藏起来吧!

菠菜炒鸡蛋

By 周小白m

配料:

菠菜 250克、鸡蛋 2个、食盐 1克、食用油 25克

烹饪步骤:

1.准备好所有材料。(鸡蛋打到碗里加少许盐打撒,菠菜去根和老叶,洗净切成段)

2.锅里放油炒热后倒入蛋液快速翻炒。

3.然后将鸡蛋推倒一边,用锅底油炒菠菜。

4.大火翻炒几下菠菜变色。加入盐炒匀即可出锅。

烹饪小贴士:

1.制作很简单,口味喜欢偏辣的,可以在里面多加一点辣椒,不喜欢就不用加了,还可以在里面加上其他自己喜欢吃的蔬菜

2.菠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、维生素C、钙、磷,具有多种的营养物质;菠菜中所含有的铁元素对缺铁性贫血也有非常好的辅助治疗作用,菠菜中的胡萝卜素在我们体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,可以维护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,促进小孩子的生长发育

3.鸡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,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,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,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%

你喜欢吃菠菜炒鸡蛋吗?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