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与众不同的芒果,品尝过后一直回味,广西芒果品种就是多

小编个人最期待的就是芒果成熟的季节,因为芒果真的是非常好吃,虽然说它的价格有一些昂贵,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每一个人爱美食的心。广西位于国内的南部地区,属于亚热带的气候,每年的平均温度都是比较均衡的,这样的环境使得芒果生长的比较优质,因此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。在广西芒果真的是随处可见的食物,路边的小摊儿,旁边的小铺都会有芒果的出售。而对于芒果的种类,你又了解多少呢?

台农1号是台湾省的品种,这是最普通的一种芒果,深受消费者的喜爱。外观美丽肉质鲜美。其次是金煌芒,金黄芒也属于台湾省的品种,果肉颜色十分喜人使用率高。然后是贵妃芒饱满艳丽色彩迷人。水分充足的芒果果皮十分薄。

接下来介绍的芒果是一种奇特的芒果,据说可以吃出两种味道,它除了具有芒果的香味,还有菠萝蜜的香味。很受现在新潮年轻人的喜欢。红象牙芒是广西农学院学生自主培育出来的。果皮向阳的一面。是深红色的。果肉细嫩,味甜,品质好。

其次是红芒6号也叫美国红毛,这是有澳大利亚引进的红色芒果,果实大肉嫩鲜美。其次玉文芒,颜色为紫红色,肉质更加敦实。还有一种特殊气味的芒果叫凯特芒果,它未成熟的果实是灰紫色的,成熟后是暗紫色的,种子特别小,特别值得一提。

接下来便是重头戏,桂热芒82号。如果说芒果是水果之王,那么这个这种芒果就是芒果中的王者全世界只有一个地方生产,那就是广西百色。它与其他芒果的区别就是它的果皮竟然是绿色的,成熟之后也是哦,拨开之后肉质是红色的,口感冰甜不腻。是当地的特色招牌,很多人去广西都会慕名而去,小编在这里强烈推荐。

广西当地居民也喜欢吃青色的芒果。就是在芒果还未成熟之前颜色为青色坚硬。摘采下来,切成小块儿蘸辣椒面等料吃,发涩的酸味与辣味相撞,更有其他一种味道。这也成为了当地的一种特色美食之一,不少去旅游的人经常可以在小吃街上面买一碗辣辣的青芒,清脆可口,令人回味。

大家有没有品尝过以上这几个品种的芒果呢?建议大家在选购芒果的时候,可以仔细的去观察他们的种类,只有这样才能够购买到自己心仪的芒果。如果说遇到了自己没有品尝过的芒果种类,大家都可以踊跃的去尝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